轮胎动平衡机安全操作规程

  轮胎动平衡机安全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轮胎平衡机在使用前必须先检查机体各部分涧滑情况及通过电器部分的自检程序。2.轮胎装卸时应防止碰撞平衡机体。3.轮胎平衡机开机前,必须检查底座及固定螺母是否锁紧,以防运转时轮胎脱...

1. 轮胎平衡机在使用前必须先检查机体各部分涧滑情况及通过电器部分的自检程序。
2. 轮胎装卸时应防止碰撞平衡机体。
3. 轮胎平衡机开机前,必须检查底座及固定螺母是否锁紧,以防运转时轮胎脱出。
4. 轮胎平衡机开机前,应仔细清理轮胎花纹中潜入的石子等异物,防止运转时飞出伤人。
5. 轮胎平衡机在运转过程中,不得用手或其它物品接触旋转部位,在轮胎旋转径向两侧均严禁站人,有保护罩的必须正确使用保护罩。
6. 轮胎平衡机在使用过程中,必须确认轮胎完全停止旋转后才能打开防护罩,完全停止转动才能接触轮胎。
7. 在工作过程中,若发现异常的现象,必须立刻停机检查,同时采取措施加以排除,否则禁止开机。
8. 镶嵌平衡块时,应确保镶嵌牢固,镶嵌过程中要注意用力方向和力度,避免大力冲击主轴,造成主轴弯曲变形。
9. 设备长时间不用,每周至少转动两次,开关柜内应放置并及时更换防潮材料,起动电动机前应从开关柜断开电缆,用500伏摇表摇测接缘电阻,小于0、5兆欧时,必须查明原因,方允许开机。
10.每天工作结束时必须对机体及周边进行清洁、对转动部位注油润滑。

消毒管理办法 库房管理办法 采购管理办法

仓库管理办法 物资管理办法 合同管理办法

轮胎动平衡机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73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