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物业服务处财务岗位职责

  XX物业服务处财务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项目物业服务处财务岗位职责一、在管理处领导的指导下,全面负责管理处财务工作,认真执行有关财务管理的政策、法令、法规。二、遵守ZD物业公司财务部工作职责及会计岗位职责。三、负...

项目物业服务财务岗位职责

一、在管理处领导的指导下,全面负责管理处财务工作,认真执行有关财务管理的政策、法令、法规。

二、遵守ZD物业公司财务部工作职责及会计岗位职责。

三、负责物业管理费及电费水费的收缴工作,对收到的各项费用要及时进账,做到腿勤、手勤。

四、按时审核发放管理处员工工资。

五、负责管理处各类物资的计划采购管理工作。

六、妥善保管印章、支票,严格按规定使用。

七、负责管理处办公低值易耗品的验收、保管、发放工作。

八、严格执行现金管理制度和结算纪律,管好用好资金,及时清理账目,并催收账款,提高资金的利用率,节约开支。

九、建立固定资产管理的台账、卡片。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XX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劳动合同管理制度 公司人事管理制度 职业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考勤管理制度 劳保用品管理制度 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XX物业服务处财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73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