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强化培训规定

  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强化培训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VK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强化培训规定1、总经理办公室根据职员工入职状况及时组织拟转正职员工的强化培训:A、强化培训为期两天,由总经理办公室策划、制定培训计划,培训所在管理处协助组织;...

VK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强化培训规定

1、总经理办公室根据职员工入职状况及时组织拟转正职员工的强化培训:

A、强化培训为期两天,由总经理办公室策划、制定培训计划,培训所在管理处协助组织;

B、强化培训主要内容为:讨论工作中的收获及疑问并答疑、强化公司理念及体系文件、顾客沟通技巧、物业管理法规、安全教育及消防、急救常识等。

C、各部门须在规定时间内将参训学员名单报总经理办公室。

2、部门培训负责人负责组织职员工在参加强化培训前填写《新员工试用情况反馈表》,于强化培训时上交现场培训助理,该记录由总经理办公室妥善保管。

3、总经理办公室须将考核结果及时予以通报,考核不合格者给予一次补考机会,如两次考核“不合格”,将予以辞退。

5、在职培训

5.1、在职培训主要以直属上级的在职辅导方式进行。

5.2、各业务部门培训负责人负责本部门的培训计划、课程设计、组织实施、效果评估等工作。

5.3、职能部门在职培训由总经理办公室制订计划并组织实施。

5.4、主管及以上人员在职培训

A、由总经理办公室负责组织安排每半年一次的在职培训。

B、培训内容包括物业管理及企业经营管理相关知识和技能。

C、在职培训记录由总经理办公室妥善保存至少一年。

5.5、业务部门在职培训

A、由部门培训负责人负责按照月度《培训计划》组织,至少每月安排一次在职培训,部门全体员工至少每半年参加一次培训考核;

B、培训内容为岗位工作技能;

C.在职培训考核不合格者,由所在部门安排再次培训或做出其他处理。培训及考核记录由所在部门保存至少一年。

厨房管理制度 卫生管理制度 QIquha.coM食堂管理制度

车辆管理制度 宿舍管理制度 公司管理制度

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强化培训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80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