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人力资源经理职位说明书-2

  某物业人力资源经理职位说明书-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人力资源经理职位说明书(二)1.1基本资料直接上级:行政中心副总监管辖人员: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1.2工作综述根据公司营运方针和发展方向,制定短期、中期及长期之人力资源规划、...

物业人力资源经理职位说明书(二)

1.1基本资料

直接上级:行政中心副总监

管辖人员: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

1.2工作综述

根据公司营运方针和发展方向,制定短期、中期及长期之人力资源规划、管理及开发方案。

1.3工作职责

(1)负责人力资源市场的调查与分析,以确立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的人力资源策略。

(2)确立招聘、培训考核与激励的有效方式,为适应公司营运、发展,提供、保留和提升人力资源。

(3)就各项人事政策、规章制度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贯彻落实公司各项人事方针政策。

(4)对各部门人员定编进行审定、监督、落实,定岗、定级、定标准,有效控制人力资源成本,提高人力资源产出效率。

(5)拟定人力资源管理政策和原则,指导和培训所辖人员,提升人事管理、人事运作之能力。

(6)督导各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1.4协调

集团本部各部门、分公司、项目之有关人员,政府机关,以及与人力资源信息有关的单位。

1.5权限

(1)统筹、规划本部门不同时期之工作目标;督导所辖人员之工作行为,决定本部门之日常事务。

1.6任职资格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受过专门人力资源管理培训,5年以上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对人力资源的规划、管理及开发有较深了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招生办制度 招生制度 招聘制度

指导制度 指挥制度 指挥部制度

某物业人力资源经理职位说明书-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812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