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下变电工 岗位责任制

  井下变电工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掌握变电所供电系统图,了解变电所电源情况和各开关柜的负荷性质容量和运行方式,熟知变电所主要电气设备的特性,一般构造及工作原理,并掌握操作方法。2、必须严格遵守《煤矿安全规程》及《...

1、掌握变电所供电系统图,了解变电所电源情况和各开关柜的负荷性质容量和运行方式,熟知变电所主要电气设备的特性,一般构造及工作原理,并掌握操作方法。
2、必须严格遵守《煤矿安全规程》及《煤矿工人技术操作规程》有关规定,认真执行《电气安全工作规程》,值班员对于违反规程的通知和命令有权拒绝执行。
3、 经常保持巷道卫生整洁,做到物料备件、工具存放整齐,设备无积尘。
4、当设备发生故障时,司机要积极妥善的进行处理,并及时汇报工区值班人员,当遇有重大事故险情的紧急情况下,要立即停止设备的运转,迅速汇报。
5、负责本所内检漏继电器、照明信号综保试验工作,严禁漏试,并认真填写各种记录,字体端正、清晰。
6、严格执行要害场所管理制度交接班制度。
7、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严禁酒后上岗,工作时精力集中,不得干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情。
8、坚持持证上岗,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技术水平

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工作服管理制度 信息化管理制度

计算机管理制度 幼儿园管理制度 档案室管理制度

井下变电工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87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