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工 岗位工作标准

  电焊工 岗位工作标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电焊工气焊前,必须检查确认气带无破损、无漏气,割枪与气带连接牢固,割枪完好。2、电焊工必须佩戴专用手套、焊帽,把衣服袖口扎紧后方可作业。3、电焊工在设备上焊接时,小心防止损坏轴...

1、电焊工气焊前,必须检查确认气带无破损、无漏气,割枪与气带连接牢固,割枪完好。

2、电焊工必须佩戴专用手套、焊帽,把衣服袖口扎紧后方可作业。

3、电焊工在设备上焊接时,小心防止损坏轴承、衬套、电机等,在皮带上焊接时,带面必须用不燃性材料进行保护,焊接时接地点尽量靠近焊接地点,焊接接地点不要接在油缸的活塞杆上。

4、电焊工在工作前后,必须用清水对作业地点lOm内煤尘、浮煤进行冲洗。

绩效制度 维修制度 Qiquha.Com维修部制度

维护制度 综合制度 综治办制度

电焊工 岗位工作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88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