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修车间职业病防治 岗位责任制

  机修车间职业病防治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一条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落实上级职业病防治规定。第二条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并检查落实制度的执行情况,力争杜绝职业危害事故发生。第三条落实厂内各项职业病防治...

第一条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落实上级职业病防治规定。
第二条 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并检查落实制度的执行情况,力争杜绝职业危害事故发生。
第三条 落实厂内各项职业病防治岗位责任制和各项职业病防治管理制度。
第四条 加强职工的职业病防治培训教育,增强职业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
第五条 落实本部门职工职业病防治培训计划,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病防治操作技能。
第六条 监督落实检修制度。

设备安全操作规程 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叉车安全操作规程

消防安全责任制度 安全生产责任制度 学校安全工作制度

机修车间职业病防治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98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