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物业助理日工作程序流程

  大厦物业助理日工作程序流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物业助理日工作程序及流程1、程序1.1目的指导物业管理人员开展日常工作。1.2适用范围样板间及公共区域。1.3工作程序1.3.1按规定时间上班,并做好班前物业交接工作(含钥匙...

大厦物业助理日工作程序及流程

1、程序

1.1目的

指导物业管理人员开展日常工作。

1.2适用范围

样板间及公共区域。

1.3工作程序

1.3.1按规定时间上班,并做好班前物业交接工作(含钥匙交接)。

1.3.2查看交接班记录,并对交接工作进行跟进。

1.3.3按规定路线巡视公共区域及样板间。

1.3.4样板间开放时间:早8:00-晚8:00。早班人员需在7:50前打开样板间的房门,并对样板间进行开窗通风;9:00前将通风门窗关闭,夏季开启空调,冬季开放暖气。晚班人员在晚8:00关闭所有样板间(包括门、窗、照明、空调设备等)。

1.3.5巡查管理区域内公共设施的卫生及样板间的卫生、设施,并做好记录。

1.3.6巡视过程中,如发现业户各户的分户电表显示红色数字,及时通知业户购电。

1.3.7做好巡查记录,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跟进。

银行职责 销售职责 销售部职责

验收职责 麻醉科职责 班委制度

大厦物业助理日工作程序流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99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