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住户满意度及需求调查流程、方式

  园区住户满意度及需求调查流程、方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园区住户满意度及需求调查流程、方式为及时了园区住户的需求,以及对管理处服务水准的评价,管理处定期向园区住户发放满意度调查表及需求调查表,具体操流程如下:第一节住户满意度调查1...

园区住户满意度及需求调查流程、方式

为及时了园区住户的需求,以及对管理服务水准的评价,管理处定期向园区住户发放满意度调查表及需求调查表,具体操流程如下:

第一节住户满意度调查

1.拟定住户满意度调查表(详见附表1)。

2.以公告形式发放至园区住户信箱,或采用上门查访的形式。

3.在规定期限内,指派专人上门回收,或在调查表上注明要求住户在填写完调查表后回复至管前台

4.回收统计,根据调查表上的情况,对缺失部分进行整改,对违规人员(被投诉者)在调查事实后予以处罚。

5.将整改结果以书面形式回复住户。

第二节住户情况及需求调查

1.拟定住户情况及需求调查表(详见附表2)。调查表内容尽可能详细,这样有利于:

A.随时更新住户资料。

B.作为园区日后各项活动规划之重要依据。

C.作为园区管理制度之参考依据,如停车车位规划、车辆出入管理及宠管理等的参考资料。

2.同样以公告形式发放至住户手中。

3.在规定期限内回收调查表,或派指定专人上门回收。

4.根据调查表上交信息,及时更正住户资料,并将住户之需求加以统计,评估实施是可执行度。

为便于及时掌握园区住户之信息,建议每季度执行一次。

网点制度 网站制度 QIquha.Com网管制度

网络制度 置业制度 群众制度

园区住户满意度及需求调查流程、方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045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