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服务中心业主卡管理规程

  某物业服务中心业主卡管理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服务中心业主卡管理规程1目的2范围适用于EE物业服务中心业主卡工作。3职责3.1客服中心负责业主卡的发放、登记工作。3.2财务部负责相关费用的收取工作。4标准作业要求4...

物业服务中心业主卡管理规程

1目的

2范围

适用于EE物业服务中心业主卡工作。

3职责

3.1客服中心负责业主卡的发放、登记工作。

3.2财务部负责相关费用的收取工作。

4标准作业要求

4.1 物业服务中心在业主办理入伙手续时,免费发放3张业主卡,需业主签收。

4.2 需增加业主卡数量的,业主可交费购买。

4.3 物业服务中心发放业主卡时,应仔细核对业主姓名和房号,并根据业主提供的资料,授权业主卡使用范围。

4.4 物业服务中心汇总统计小区所有业主卡使用情况,将卡号、使用人员信息登记在《业主卡统计表》上,及时更新。

5质量要求

5.1 严格按照本规程执行。

6记录表单

6.1《业主卡统计表》AW-QR-KF-14

6.2《业主购买IC卡登记表》 AW-QR-KF-15

6.3《业主卡免费发放表》 AW-QR-KF-16

安全管理制度 保安管理制度 Qiquha.CoM门卫管理制度

消防管理制度 出差管理制度 工资管理制度

某物业服务中心业主卡管理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21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