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商务中心合同签署规程

  某商务中心合同签署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营运招商部操作送签的常规合同有:租赁合同、电话线转让协议、停车协议。具体操作流程如下。一.拟定合同;原则:恪守格式合同。根据双方洽谈的租赁条件按照标准合同格式打印租赁合同样本若租户...

营运招商部操作送签的常规合同有:租赁合同、电话线转让协议、停车协议。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 拟定合同;
原则:恪守格式合同。根据双方洽谈的租赁条件按照标准合同格式打印租赁合同样本若租户对合同条款有异议要求更改的,须得到相关部门的审核和确认。

二. 准备正式合同;
打印正式合同,一般一式四份,送租户签署盖章,同时要求租户::提供如下相关证明文件。
a)承租人是公司/公司代表处的,须由代表人签署盖公司章。
附:公司/代表处的营业执照/工商行政管理局签发的注册登记证复印件。
b)承租人是境外公司或正处于(即将)申办中的公司/代表处,须由代表人签署
附:代表人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公司授权代表人签署合同的授权书
(若代表人为公司负责人只需提供其作为负责人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境外公司或代表处之母公司的注册文件复印件
(即所属国家签发的注册登记文件或税务登记文件等有效法律文件)
c)承租人是个人的,须由承租人本人签署
附:承租人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三. 收到租户签署的合同后,营运招商部经理在合同经办人一栏中签署,填写《经济合同审核表》,部门经理签署后依次呈审计部、财务部、法务部、总办审核;
四. 总办签署下达,我方持有的二份由总办分别交行政部和财务部,二份由租户持有的由营运招商部交租户。营运招商部自行复印一份存入档案;
五. 营运招商部副主管根据租赁合同以及相关的其他合同如停车协议、电话协议制作付款通知,经部门经理审核确认,财务部审核盖章后送租户签收;
营运招商部经理助理制作租户档案,存储租赁合同及其他相关合同的复印件。

财政所制度 财政制度 责任制度

账务制度 货代制度 质保制度

某商务中心合同签署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239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