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管理拜访客户管理制度

  某物业管理拜访客户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3.5.1制度内容定期收集客户对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保持与客户的良好关系3.5.2适用范围客户服务部对客服务的日常工作。3.5.3管理标准对客户的拜访是管理部众多客户事务中一项重要的...


3.5.1 制度内容
定期收集客户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保持与客户的良好关系

3.5.2 适用范围
客户服务部对客服务的日常工作。

3.5.3 管理标准

对客户的拜访是管理部众多客户事务中一项重要的工作,管理部管理人员通过定期对客户的拜访达到以下标准:
1. 加强管理处与客户的感情联络。
2. 加强沟通,让客户配合,协助管理处工作。
3. 提高管理处管理质量,及管理人员的服务质素。
4. 让客户了解物业管理处的运作。
5. 倾听客户对物业管理处管理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6. 了解客户对物业设施合理性方面的要求

3.5.4 工作流程

1. 按工作计划与客户预约拜访时间;临时发生的事情随时与客户预约请求拜访。
2. 按预约时间携带拜访客户会谈内容记录表前往约定地点对客户的意见、想法、建议进行记录,如有必要,现场做出合理、实事求是的解释;如不能当时解答客户的疑问或不能自行决定是否可以满足客户的要求时,应把客户的要求与想法记录在案并向管理公司反映寻求解决方案。
3. 完成对客户的拜访工作后,认真填写《拜访客户登记记录表》存档备查。

文书制度 文件制度 文体制度

文化局制度 文化馆制度 文印室制度

某物业管理拜访客户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25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