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公司文印电脑管理规定

合伙公司文印电脑管理规定

  合伙公司文印电脑管理规定

  文印管理规定

  一、文印人员按公司规定按时打印公司相关文件。

  二、公司禁止私自打印个人资料以及一切与公司无关的资料。如有违反,依据情节轻重给予罚款处理。

  三、文印人员应爱护各种设备,节约用纸,降低消耗、费用。各种设备应按规范要求操作、保养,发现故障,应及时报请维修,以免影响工作。

  电脑管理规定

  一、办公室人员遵守公司的保密规定,输入电脑的信息属公司机密,未经批准不准向任何人提供、泄露。违者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理。

  二、办公室人员必须按照要求和规定采集、输入、输出信息,为领导和有关部门决策提供信息资料。(采集、输入信息以及时、准确、全面为原则。)

  三、信息载体必须安全存放、保管,防止丢失或失效。任何人不得将信息载体带出公司。

  四、办公室人员应爱护各种设备,降低消耗、费用。对各种设备应按规范要求操作、保养。发现故障,应及时报请维修,以免影响工作。

  五、严禁工作期间上网聊天、看电影、玩游戏等做各种与工作无关事。

  六、设备应由专业人员操作、使用。禁止非专业人员操作、使用,否则,造成设备损坏的应照价赔偿。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文印员岗位职责内容(医疗卫生事业)

1.在办公室主任的领导下,做好医院文件、资料的打印、复印工作。

2.坚持审批程序,不得私自接受打印与医院工作无关的文件、资料,打印件要详细登记。

3.坚守工作岗位,遵守保密纪律。打印有保密要求文件、材料时,不得让无关人员进行打字室,防止泄密。

4.遵守操作规程,经常保养、维护机器,保持机器性能良好。

5.完成办公室交办的临时工作。

篇3:统计文印专员岗位职责内容

1.负责每月按时收集各单位关于发电量、厂用电量、供电量、售电量、线损、平均电价、购电量、上网电量、电力销售等经济指标的基础报表。

2.负责按照程序,及时准确上报“工业产销总值及主要产品产量”、“工业企业主要经济指标”等报表。

3.监督检查各项计划、政策执行情况,每月进行经济指标分析,及时公布生产经营情况,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4.做好统计资料的保管工作。

5.负责保守公司商业秘密,拒绝提供不合要求的统计数据。

6.严格执行公司公文打印规定、程序,打好的稿件经改正无误并由校对者签名后方可印刷。

7.负责公司公文及各类书面材料的打印、制作,做到所打文件美观、大方、整洁,印刷字迹清晰、格式得体,保证文件质量。

8.节约纸张及其他文印用品,爱护设备,做到经常清理、维护。

9.协助做好会务等事务性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4:文印员岗位职责内容(九年义务教育)

1.树立为教学第一线服务的思想,态度热情,工作主动,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文印技能,努力提高文印质量。

2.严格执行文印室的规章制度,严禁学生擅自进入文印室。

3.及时完成学校各部门交付的文印任务,打印资料应在3天内完成,誊印资料应在1~2天内完成,由备课组长交文印室,如急用材料则应尽量设法抓紧时间给予完成。除校长室有关文件材料外,所有文印任务,均需主管领导审批后方可打印。

4.油印数量应额定份数,做好纸张、文印登记工作,做到勤俭节约,杜绝浪费。

5.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各类材料底稿妥善保存;多余材料要及时处理,不得携带出室。督促有关教师做好考卷的校对工作,避免出错。有关试卷定期做好备份工作,并按年级、科目及学期做好编目存档工作,及时移交教导处。

6.未经主管领导批准,非文印人员不得人文印室摆弄设备。对室内的一体机、复印机、电脑、打印机等设备要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合理使用蜡纸、油墨、纸张。

7.做好打印、誊印的登记和统计工作,每月向教导处主管领导汇报一次。

8.每天做好文印室内的卫生、安全工作,切实做好消防、防盗工作。

9.完成主管领导和学校布置的其他工作。

篇5:民办非企业单位合伙章程格式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本单位的名称

_________。(民办非企业单位的名称应当符合法律、法规及民发(1999)129号《民办非企业单位名称管理暂行规定》的规定,不得违背社会道德风尚。民办非企业单位的名称应当与其业务范围、活动地域相一致,准确反映其特征。地方性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应冠以本行政区域名称。民办非企业单位的名称,不得使用已由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明令撤销或取缔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的名称。)

第二条本单位的性质

_________。(其中必须载明:全体合伙人自愿出资举办、从事的行(事)或业务领域、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第三条本单位的宗旨

_________。(其中必须载明: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单位设立的目的。)

第四条本单位接受业务主管单位_________、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_________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必须载明具体的业务主管单位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

第五条本单位的住所_________,应载明住所的详细地址,如:_________市_________县_________街_________巷_________号。

第二章业务范围

第六条本单位的业务范围

_________。(必须具体明确,如果民办非企业单位业务范围中有按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必须报经审批并领取执业许可证的,则必须载明:本单位已经_________(具体的业务主管单位)批准,并领取了_________许可证,业务范围符合法律、行政法规的有关规定。)

第三章事务执行

第七条各合伙人对执行本单位的事务享有同等的权利,本单位的下列事务必须经全体合伙人同意:

(一)处置本单位的财产;

(二)制订和修改本单位章程;

(三)改变本单位的名称;

(四)入伙和退伙;

(五)向登记管理机关申请办理变更、注销登记手续;

(六)聘任合伙人以外的担任本单位的管理人员、工作人员;

(七)_________。(其他有关重要事项)

第八条经全体合伙人决定,委托1名(或者数名)合伙人作为合伙负责人执行本单位事务,对外代表本单位。

合伙负责人违反章程规定或者全体合伙人的决定执行本单位事务的,其他合伙人可以决定撤销该委托。

第九条合伙负责人行使下列职权:

(一)召集和主持全体合伙人会议;

(二)代表本单位签署有关重要文件;

(三)开展本单位日常工作,组织实施年度工作计划;

(四)决定本单位管理人员、工作人员的聘用和辞退;

(五)_________。

第十条本单位事务由合伙负责人执行的,其他合伙人不再执行,但有监督合伙负责人,检查其执行事务的情况。

第十一条合伙负责人应当依照约定向其他合伙人报告事务执行情况、本单位的业务活动开展情况和财务状况,其执行本单位事务所产生的亏损和民事责任,由全体合伙人承担。

第十二条合伙人为了解本单位的业务活动开展情况和财务状况,有权向合伙负责人要求查阅相关材料。全体合伙人就本单位有关事项作出决定,实行一人一票的表决方法。

第四章入伙、退伙

第十三条新合伙人入伙时,须经全体合伙人同意并签署同意本单位章程的意见。

第十四条入伙的新合伙人与原合伙人享有同等权利,承担同等责任。

第十五条合伙人在不给本单位事务造成不利影响的情况下,可以退伙,但必须提前30日通知其他合伙人。

合伙公司文印电脑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48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