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气象关键岗位工作职责内容

  农业气象关键岗位工作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参与国家级生态与农业气象轨道业务服务与科研发展规划的编写和业务发展项目的申报与组织实施。2.承担农业气象业务服务和作物病虫害气象等级预报业务及相关科研成果的业务应用转化。3.参与...

1.参与国家级生态与农业气象轨道业务服务与科研发展规划的编写和业务发展项目的申报与组织实施。

2.承担农业气象业务服务和作物病虫害气象等级预报业务及相关科研成果的业务应用转化。

3.参与业务系统的总体设计。

4.负责组织日常业务服务和技术把关任务。

5.参与本室业务人员和省级相关业务服务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指导。

6.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安全生产责任注塑机操作规程 液压机操作规程

电焊工操作规程 搅拌机操作规程 除四害工作制度

农业气象关键岗位工作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90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