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员岗位职责内容

  计划员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生产排刀,在满足市场需要的前提下,以产量最大化为原则。2.向总调提前申报纸芯、堵头,保证所申报物资的准确、及时并对其负责。3.编排、执行生产计划,保证排刀表的准确性、及时性,并对其...

1.负责生产排刀,在满足市场需要的前提下,以产量最大化为原则。

2.向总调提前申报纸芯、堵头,保证所申报物资的准确、及时并对其负责。

3.编排、执行生产计划,保证排刀表的准确性、及时性,并对其负责。

4.做好特殊码、常规码的生产计划统计、汇总表,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并对其负责。

5.根据销售情况,通知总调对生产排刀表进行调整。

品牌制度 品管制度 品质制度

售前制度 售后制度 售楼制度

计划员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9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