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工作职责内容

  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工作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院长领导下,认真贯彻政府关于加强爱国卫生工作的方针、政策,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2.领导和布置、检查全院的卫生工作,制定搞好卫生工作的制度和措施,并组织实施。3.组织领导除害灭病活...

1.在院长领导下,认真贯彻政府关于加强爱国卫生工作的方针、政策,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领导和布置、检查全院的卫生工作,制定搞好卫生工作的制度措施,并组织实施。

3.组织领导除害灭病活动,制定以灭鼠为中心的除害灭病规划,有计划有步骤地付诸实施。

4.增添必要的卫生设施,划分卫生区域,组织医院各科,逐步治理好医院内的环境,进一步改善医院的卫生面貌。

5.对医院环境卫生坚持每月小检查,每季度大检查,并评出表彰和批评的部门和个人。

安全生产应急预案 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自然灾害应急预案

学校安全应急预案 防台防汛应急预案 校园安全应急预案

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工作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6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