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货押运员 安全操作规程

  危货押运员 安全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携带好押运员证和安全卡,监督和协助驾驶员做好运输的各项准备工作。核对驾驶员、车辆证件、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了解所运输货物的性质和应急处理办法,并对货物的装载进行检查,确保符合装...

携带好押运员证和安全卡,监督和协助驾驶员做好运输的各项准备工作。核对驾驶员、车辆证件、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
了解所运输货物的性质和应急处理办法,并对货物的装载进行检查,确保符合装运要求
监督驾驶员安全行为,制止超速、强行超车会车等行为发生,督促驾驶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驾驶。
运输过程中,应密切注意车辆所装载的危险货物,做到每隔2小时检查一次,发现问题及时采取处理措施
装卸过程中,防止和制止设备因不规范装卸和意外情况而造成货物(箱、瓶、罐、撬)的外观损伤、设备损伤和零件损伤等。
危险货物运达卸货地点后,因故不能及时卸货,在待卸期间,押运人员会同驾驶人员应负责看管货物。
监督驾驶员按照规定的线路运行和停车。
发生事故,应密切配合驾驶员做好事故报告、车货保管、生命和财物救援等工作。
认真履行国家《汽车危险货物运输规则》其他相关管理规定。

话务员职责 课长职责 课题职责

调度员职责 调度职责 调查员职责

危货押运员 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65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