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料工 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上料工 安全技术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上岗前要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操作设备必须遵守工作牌制度,无操作牌时严禁启动设备,并注意瞭望,在确认设备周围无障碍,设备上无人检修或逗留时鸣笛示警方可启动。2.非本岗位操作人员严禁私...

1.上岗前要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操作设备必须遵守工作牌制度,无操作牌时严禁启动设备,并注意瞭望,在确认设备周围无障碍,设备上无人检修或逗留时鸣笛示警方可启动。
2.非本岗位操作人员严禁私自开动各种开关、阀门和操作手柄等。
3.钢坯在炉内和辊道上运行时,不准用撬棍拨正以防伤人。
4.吊车上料时,选好吊具由专人指挥,必须待坯料平稳放入辊道后才允许启动辊道送料。
5.生产过程中,任何人严禁跨越辊道及其它运转设备。
6.在出料端及炉门处处理翻钢、掉坯等事故时,要选好处理工具,留有安全系数,处理时要站在侧面,听从专人指挥以防伤人。
7.在上料时要注意板坯的定位,保证入炉板坯的整齐。特别是非定尺坯入炉时,要严格检查保证定位准确,以免推钢时造成事故。
8.推钢机推钢机推钢时钢坯上现严禁站人,以防出现事故。
9.推钢机推钢时,辊道应停止工作,操作者不应站在辊道上,待处理完毕人员撤离现场后方可启动设备。

党员管理制度 印章管理制度 图书管理制度

行政管理制度 会议管理制度 班级管理制度

上料工 安全技术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83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