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石生产操作规程上料岗位操作规程

  电石生产操作规程上料岗位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接班后首先检查提升机、手推车运转情况是否良好,使其处于良好运转状态,不准设备带病运转。2、观察白灰、焦炭的粒度是不符合工艺要求,出现问题及时反映班长。3、焦炭装车时应按比例同时装...

1、接班后首先检查提升机、手推车运转情况是否良好,使其处于良好运转状态,不准设备带病运转。

2、观察白灰、焦炭的粒度是不符合工艺要求,出现问题及时反映班长。

3、焦炭装车时应按比例同时装石油焦(10-30%)。具体掺装量向班长请示。

4、上料小车放在提升机上要摆正,避免翻车。

5、四楼接车人员避免将焦炭、白灰倒错仓,万一发生混料应及时汇报班长,以采取补措施

6、经常保护工作场地整洁畅通。

7、提升机禁止乘人,提升机运行中禁止人从提升机下穿过。

8、1800kVA炉上料人员接班后首先请求班长所使用炉料配比,在上料过程中,严格按配比车车过磅。

行业制度 行政制度 裁判制度

装备制度 装配制度 西餐厅制度

电石生产操作规程上料岗位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904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