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发电机 安全操作规程

  便携式发电机 安全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一条发电机至配电箱的电源线必须良好,各接点应接实,不准从发电机直接给用电设备送电。在线路、道路施工现场使用时,电源线不准拖在地面上。第二条使用发电机应设置防火设备。发电机运...

第一条发电机至配电箱的电源线必须良好,各接点应接实,不准从发电机直接给用电设备送电。在线路、道路施工现场使用时,电源线不准拖在地面上。

第二条使用发电机应设置防火设备。发电机运转时,严禁人体接触带电部位,须带电作业时,必须有绝缘防护措施

第三条发电机开启后,必须设专人监护。

企业规章制度 岗位责任制度 QiquHA.coM部门管理制度

经营管理制度 规章制度范本 企业管理制度

便携式发电机 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9097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