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地产策划部经理职位描述

  商业地产策划部经理职位描述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业地产策划部经理职位描述直属部门:策划部直属上级:公司总经理岗位职责:1、规化企业整体的发展战略、目标、新店的筹备及规化、并组织安排落实具体实施方案和相应的公关策略。2...

商业地产策划部经理职位描述

直属部门:策划部

直属上级:公司总经理

岗位职责:

1、规化企业整体的发展战略、目标、新店的筹备及规化、并组织安排落实具体实施方案和相应的公关策略。

2、设计百货、超市的整体经营架构,包括卖场区域分布、卖场装饰、商品的规范陈列等。

3、节假日/季节性促销活动策划、制定、实施、执行、管控、评估。

4、计划并组织广告宣传计划、阶段目标及效果评估。

5、控制公司支出的广告费用/日常管理费用,并执行广告/制作费用的预算和总结。

6、进行行业/顾客服务市场调研,了解同行动态/消费者的心理状态,从而调整商场经营方式/顾客满意服务及促销活动。

7、负责年度、季度广告策略及预算、媒体计划、广告执行及品质管控、媒体广告投放及效果评估、商场发展规划。

8、定期回顾商场在本地及周边市场的表现,包括商品销售、商品价格、商品陈列、商品质量、顾客服务、活动促销的进展并提出建议。

9、对下属人员进行工作指导和工作考核

能力描述:

1、大专以上学历,五年以上零售业管理工作经验。

2、了解零售商品的流通渠道,熟悉零售业的运作及商品销售和楼面管理。

3、有项目策划、投资分析及信息搜集经验。

4、有商场包装设计、市场方位、促销与销售渠道的策划能力。

5、富有创新意识并具有良好的组织、判断、决策、协调沟通能力及运作、表达、市场分析能力。

6、有谈判、沟通能力,可跟进企业战略性计划,营销战略,并可妥善处理与各供货商、广告商关系。

7、有制定管理制度措施能力、并进行管理。

8、懂各类广告设计、企业CIS形象设计。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董事长秘书岗位职责

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办公室文员岗位职责 质量负责人岗位职责

商业地产策划部经理职位描述】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9218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