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总监岗位职责内容(保险)

  营销总监岗位职责内容(保险)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执行公司的各项销售策略,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2.进行市场环境分析,结合市场的特点,制订公司的销售目标和激励计划,选择合适的销售策略,推动业务发展。3.管理和培养所辖的销售队伍,有效...

1.执行公司的各项销售策略,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2.进行市场环境分析,结合市场的特点,制订公司的销售目标和激励计划,选择合适的销售策略,推动业务发展。

3.管理和培养所辖的销售队伍,有效提升销售队伍的整体能力和业务素质,维护和拓展各类销售渠道。

4.对所辖销售团队主管的考核、评价、辅导和教育,培养骨干。

5.销售资源和销售费用的合理调配和使用。

会议室管理制度 图书室管理制度 实验室管理制度

办公室管理制度 目标管理制度 岗位管理制度

营销总监岗位职责内容(保险)】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799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