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配任免股工作职责内容

  调配任免股工作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其他工作人员以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试录用(聘用)工作。2.负责区政府系统机关、事业单位副股级职务人选任职资格条件审查及竞争上岗工作。3.办理区政府提请区人大常...

1.负责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其他工作人员以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试录用(聘用)工作。

2.负责区政府系统机关、事业单位副股级职务人选任职资格条件审查及竞争上岗工作。

3.办理区政府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免和由区政府任免的领导人员的呈报及任免工作。

4.管理国家公务员的考核、奖励、纪律、惩戒、职务任免、职务升降、聘用、辞职辞退、申诉控告等工作。

5.负责区政府奖励、表彰和授予荣誉称号人事统计工作;负责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接收、选调军队转业干部和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的工作。

6.办理区直行政机关、国家公务员及其他工作人员的调动手续和区直企事业单位调进管理人员、专业人员的调动手续。

7.负责人事争议仲裁和办理有关落实干部政策工作。

8.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低值易耗品管理办法 工程项目管理办法 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公务接待管理办法 固定资产管理办法 会计档案管理办法

调配任免股工作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62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