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员岗位职责(酒店)

  采购员岗位职责(酒店)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采购员在主管的组织领导下,分工负责采购供应各食堂的主副食、油料、调料、厨具、劳保和必需的原材料。2.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法》要求采购食品原材料,严禁采购腐败变质食品和过期食品。3.严...

1.采购员在主管的组织领导下,分工负责采购供应各食堂的主副食、油料、调料、厨具、劳保和必需的原材料

2.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法》要求采购食品原材料,严禁采购腐败变质食品和过期食品。

3.严格遵守各项方针政策和市场管理规定,自觉遵纪守法,做到大公无私、廉洁奉公。

4.热爱本职工作、钻研业务、掌握信息、精打细算、计划采购、保证供应。

5.使用支票,严格按照支票管理使用办法执行,妥善保存,及时报账,并记录使用开支项目。

6.采购原材料入库,必须经保管员过秤验收,发票签字,并经主任和浴场领导审核发票签字,凭入库单方能报账。

7.在工作中,做到主动服务、积极工作、公私分明。

8.坚持以采促销,以销定采,勤采勤销的原贝IJ,发扬“四勤”(眼勤、口勤、手勤、腿勤)精神,坚决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工作服管理制度 信息化管理制度

计算机管理制度 幼儿园管理制度 档案室管理制度

采购员岗位职责(酒店)】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7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