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气象首席岗位职责内容

  生态气象首席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组织国家级生态与农业气象轨道业务服务发展项目的申报与组织实施。2.负责组织生态气象监测与评估或生态气象模拟与预警业务的重大服务工作,并承担技术把关任务。3.负责业务技术系统的总体设...

1.组织国家级生态与农业气象轨道业务服务发展项目的申报与组织实施。

2.负责组织生态气象监测与评估或生态气象模拟与预警业务的重大服务工作,并承担技术把关任务。

3.负责业务技术系统的总体设计。

4.负责组织实施相关科研成果的业务应用转化。

5.负责本室业务人员和省级相关业务服务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指导。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小学安全应急预案 触电事故应急预案 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消防安全应急预案 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食物中毒应急预案

生态气象首席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110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