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顾问阶段工作绩效评定制度

  物业顾问阶段工作绩效评定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项目顾问阶段工作绩效评定制度为了科学评定驻场顾问的工作绩效,时刻动态了解和监控顾问项目的进展情况,对项目进展过程中发生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特制定顾问项目阶段工作绩效评定制度...

物业项目顾问阶段工作绩效评定制度

为了科学评定驻场顾问的工作绩效,时刻动态了解和监控顾问项目的进展情况,对项目进展过程中发生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特制定顾问项目阶段工作绩效评定制度:

一、顾问驻场经理每季度向公司进行一次全面的工作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季度工作总结、客户满意度调查表、季度重大质量投诉事件统计情况、顾问项目目标、指标完成情况、物业管理新经验的探索和积累等。

二、顾问咨询部负责制定《顾问项目阶段工作绩效评定表》。

三、顾问咨询部对顾问人员的阶段工作进行初评,并将评审意见形成书面报告报公司领导。

四、公司领导每季度对顾问项目阶段工作绩效评定意见进行审核,并以公司文件形式将结果进行通报。

五、顾问阶段工作绩效评定将作为年度工作考核依据,并作为顾问人员职、级调整的主要依据之一。

安全生产责任化验室管理制度 锅炉工岗位职责

安全员岗位职责 保管员岗位职责 护林员工作职责

物业顾问阶段工作绩效评定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251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