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花园物业交付前管理计划规范

  巴比伦花园物业交付前管理计划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巴比伦花园物业交付前的管理计划我公司将根据贵方物业施工进度的实际情况,对“巴比伦花园”制订相应的科学、成熟的物业管理前期顾问工作计划,并按计划开展各项工作,为将来的物业管理工作...

巴比伦花园物业交付前的管理计划

公司将根据贵方物业施工进度的实际情况,对“巴比伦花园”制订相应的科学、成熟的物业管理前期顾问工作计划,并按计划开展各项工作,为将来的物业管理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1、建设施工

建设过程中,物业管理前期顾问人员应经常到现场了解工程进度、施工情况,逐步增加对物业硬件的了解,对有些影响使用功能的问题应早发现、早协调、早解决,为今后的物业管理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提出设备的设置和服务方面的改善意见及设计遗漏工程项目的建议;

分析物业建造选料及安装,改善设备使用效果,减轻后期管理的压力;

审查有关工程(包括绿化工程)的优劣,提供改善意见;

提供机电安装及能源分配的有关专业技术管理意见;

提供功能布局或用料更改的有关专业技术管理意见;

帮助施工人员做好对房屋材质方面的保护,以避免施工对材质造成损伤;

提前熟悉房屋中的各种设备和线路,包括房屋内部结构、管线布置及所用建材的性能;

检查工程施工进度(根据需要参与建造期有关工程联席会议建筑师定期碰面会等);

检查前期工程的施工质量,并就原设计中不合理但又可以更改的部分提出建议;

配合设备安装、管线布置,进行现场监督,确保安装质量;

提出遗漏工程项目的建议;

对小区公建配套设施设备的进行探讨,能够使公建配套设施设备满足今后客户的发展需要和贯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需要,减少成本投入和今后的物业管理成本。

2、竣工验收

物业管理前期介入人员将定期视察施工现场,参与工程例会,及时提出维护发展商利益和保证施工质量的专业意见和建议,协助开发商做好使用功能的验收,对各种设备、管线都逐一检查。

参与委托方的房屋、设备、设施的竣工验收,并建立验收档案;

发现可能存在的施工隐患,并列出遗漏工程;

参与重大设备的调试和验收;

制订物业验收流程;

指出工程缺陷,就改良方案的可能性及费用提出建议。

3、物业销售

良好的物业管理形象及物业管理品牌会吸引大量的购房者及租房者,同时也有助于贵方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及知名度。物业管理前期介入人员将根据实际情况,协助贵方的物业销售、租赁和宣传推广。

制定合理的物业管理收费标准,为物业销售、租赁作好准备;

售楼处及样板房的保安、保洁指导,规范服务,建立良好的物业形象;

委派物业专业人员现场解答客户对小区物业管理方面的疑问;

对物业人员和销售人员进行物业管理基础培训工作;

提供有关售楼宣传所需要的物业管理资料。

4、规章制度制订

物业管理前期介入人员将制订相应的规章制度及编制有关文件,印制各种证件,进行机构设置、人员聘用和人员培训前期工作。

住宅使用公约;

装修管理办法;

装修管理协议;

入伙手续书;

代办服务委托书;

保管钥匙委托书;

保管钥匙承诺书;

房屋验收表;

钥匙签收表;

业主信息表;

施工人员登记表;

安全责任书。

西餐厅职责 见习职责 规划职责

警务职责 警卫职责 警察职责

巴比伦花园物业交付前管理计划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27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