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葫芦工 安全操作规程

  电葫芦工 安全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凡有操作室的电动葫芦必须有专人操作,严格遵守天车工的有关操作规程。2开动前认真检查设备的机械、电气、钢丝绳、吊钩、限位等,是否完好可靠。3不能超负荷起吊,起吊时,手不准在绳索与...

1凡有操作室的电动葫芦必须有专人操作,严格遵守天车工的有关操作规程

2开动前认真检查设备的机械、电气、钢丝绳、吊钩、限位等,是否完好可靠。

3不能超负荷起吊,起吊时,手不准在绳索与物体之间,吊物上升时严防撞顶。

4起吊物件时,必须遵守挂钩起重工安全操作规程,捆扎应牢固,在物体的棱角缺口处,应设衬垫保护。

5使用拖挂线电气开关启动,绝缘必须良好,正确按动电钮,注意站立位置。

6单轨电动葫芦在轨道转弯处或接近轨道尽头时,必须减速慢行。

行政助理工作内容 行政文员工作职责 经理助理工作职责

公司车辆管理规定 空调使用管理规定 员工管理规章制度

电葫芦工 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354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