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质量手册专用语引用标准

  物业管理质量手册专用语引用标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质量手册》专用语及引用标准一、专用语1.不合格品:服务质量不符合标准规定,包括采购物资和提供服务。2.不合格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某项活动不符合有关标准及本公司质量手...

物业管理质量手册》专用语及引用标准

一、专用语

1.不合格品:服务质量不符合标准规定,包括采购物资和提供服务。

2.不合格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某项活动不符合有关标准及本公司质量手册和质量程序文件的规定。

3.受控本:质量体系文件的副本,其分发、修订或更改须按规定的程序控制,保证文件在所有使用场所使用有效版本。

4.非受控本:质量体系文件的副本,其分发按文件控制程序进行,不进行追踪更改。

二、引用标准

1.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

2.GB/T19000∶2000《质量管理体系-基础和术语》

开发部制度 弱电制度 强电制度

往来制度 微机制度 德育制度

物业管理质量手册专用语引用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8/1730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