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报刊杂志管理制度

  科技公司报刊杂志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科技公司报刊、杂志管理制度1、公司行政主管负责图书、杂志和报刊及剪报的管理工作;2、公司购买的书籍、杂志和报刊及剪报由行政主管统一登记、盖章,严格进行管理,非公司工作人员不得借...

科技公司报刊、杂志管理制度

1、公司行政主管负责图书、杂志和报刊及剪报的管理工作;

2、公司购买的书籍、杂志和报刊及剪报由行政主管统一登记、盖章,严格进行管理,非公司工作人员不得借阅;

3、图书资料要分类放在固定位置上,要方便查阅。

4、公司的书刊资料实行借阅登记制,凡公司员工借阅时必须履行登记手续,归还后自觉在登记本上注销,并放回原处;

5、对已借出的书刊资料,如因公司工作需要可随时通知借阅者退回;

6、报纸以月为单位,按时间顺序装订保存;刊物以半年或一年为单位,按顺序予以赔偿(珍贵图书的赔偿额另计)。装订成册保存,以备查找。

7、公司员工应爱护书籍、杂志、报刊及剪报,毁损书刊者照价赔偿,丢失书刊者应双倍赔偿。

小组制度 局机关制度 就业制度

展厅制度 巡逻制度 巡逻队制度

科技公司报刊杂志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512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