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学院寒假留宿须知

  某某学院寒假留宿须知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学院寒假留宿须知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留宿工作及留宿学生的管理工作,现将假期学生留宿办理流程及学生留宿中应注意的事项通知如下:一、假期留宿办理流程:1、从后勤总公司网页通...

某学院寒假留宿须知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留宿工作及留宿学生的管理工作,现将假期学生留宿办理流程及学生留宿中应注意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假期留宿办理流程:

1、从后勤公司网页通知专栏下载《假期留宿申请表》。

2、如实填写《假期留宿申请表》要求的登记事项。

3、《假期留宿申请表》须经二级学院签字盖章。

4、持《假期留宿登记表》到各公寓楼值班室办理留宿手续。

二、假期留宿的告知事项:

为了做好假期间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对留宿学生做到动态和有效管理,请同学们注意以下事项:

1、假期留宿时间为:20**年1月19日-20**年2月19日,凡在此期间住宿的学生均需办理假期留宿手续。

2、假期留宿学生全部凭《留宿卡》出入各公寓楼,实行一人一卡,《留宿卡》手续在各公寓楼值班室办理。为了加强《留宿卡》的管理,每张《留宿卡》收取押金10元,交回《留宿卡》时全额退还;丢失或不交回,押金不退。

3、为了对留宿学生进行动态和有效管理,留宿学生在申请期限届满,或提前离校,或一次离校三天以上,应及时将《留宿卡》交回各公寓楼值班室,未及时交回的,押金不退。

4、假期间公寓楼门的开关时间为:上午7:00时开,晚22:00时关,请同学们按时回校。

5、假期间对学生宿舍供电实行控制,无住宿学生的宿舍将进行断电,住有学生的宿舍每天的供电时间为:上午6:30-8:00时,晚上18:00-23:00时,请留宿学生按时就寝。

6、假期留宿学生应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不得在宿舍内赌博、酗酒以及从事违法活动。

7、假期留宿学生应加强防火、防盗、用电等自我安全管理,不得在宿舍内做饭、使用大功率电器,在公寓楼内燃放烟火。如发生重大事件应及时向所在分院和各公寓楼值班室报告。

后勤总公司

塔吊操作规程 爆破安全规程 Qiquha.coM安全操作规程

应急演练方案 消防演习方案 职业防护措施

某某学院寒假留宿须知】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54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