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 安全工作职责

  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 安全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安全工作职责1.校园安全的共同责任人,对幼儿园安全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2.协助园长管好幼儿园安全工作,园长不在园期间,履行园长岗位安全职责。3.通过党建工作加强...

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安全工作职责

1.校园安全的共同责任人,对幼儿园安全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

2.协助园长管好幼儿园安全工作,园长不在园期间,履行园长岗位安全职责。

3.通过党建工作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安全责任意识,指导落实岗位安全职责。

4.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和思想动态,及时掌握校内不稳定因素,积极化解矛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5.督查幼儿园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向幼儿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整改建议。

6.积极组织开展反邪教工作。

设备管理制度 冬季施工措施 车间规章制度

工厂规章制度 技术管理制度 督导工作职责

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 安全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56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