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二中教职工大会制度

  区二中教职工大会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二中教职工大会制度教职工大会是全体教职工参加的一种群众性会议。1、会议内容:(1)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2)宣传、动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上级或学校组织的有关活动。(3)...

二中教职工大会制度

教职工大会是全体教职工参加的一种群众性会议

1、会议内容:

(1)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2)宣传、动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上级或学校组织的有关活动。

(3)上级或学校领导向全校教职工作有关报告。

(4)校领导向全校教职工部署工作。

2、会议时间

每次会议在周历上反映,一般安排在政治学习时间或业务学习时间内。

3、会议要求:

(1)会议主持人或主讲人必须认真准备,增加会议容量,提高会议效益,使与会者乐于听、便于记、易于贯彻。一般情况下不拖会。

(2)与会者必须准时到会,不提前离会,要集中精力认真听讲,做好必要的记录。不做任何与会议无关的事,不看书报杂志,不备课改作业,不开小组会,不将与会议无关的人员带入会场。

(3)加强会议考勤,组长要及时做好点名工作,配合部门负责搞好会议管理,因故不能参加会议必须履行请假手续,由分管主任审批。因私事请假一次按事假一天计算,如无故缺席一次作旷职半天计算。

(4)每次会议主持人都要安排专人记录,会议有关资料要及时收集,并按规定保存。

财务报销制度 公司财务制度 财务会计制度

区二中教职工大会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57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