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中心学校食堂卫生制度

  某中心学校食堂卫生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心学校食堂卫生制度一、学生食堂是群体进餐的公共场所,食堂要有洗手设备,饮事员要做到饭前便后洗手。二、学生就餐要实行自带餐具、分餐办法管理,尽量不用公共餐具。三、食堂人员必...

中心学校食堂卫生制度

一、学生食堂是群体进餐的公共场所,食堂要有洗手设备,饮事员要做到饭前便后洗手。

二、学生就餐要实行自带餐具、分餐办法管理,尽量不用公共餐具。

三、食堂人员必须经过健康体检,与培训后才能上岗,患有传染病、痛肿等疾病应停止工作。食堂人员不售腐烂、变质或不合卫生要求的饭莱。食堂人员必须经常洗澡、理发、剪指甲,工作服,工作帽要保持清洁卫生。

四、食堂盛饭菜工具要干净,经常洗刷消毒,不得另行盛装其他物品。

五、食堂卫生要划分责任区,分工负责、每日清扫,餐桌要保持干净,定期洗刷,不得做其它使用;餐具厨柜要定期消毒,防止蟑螂、蝇虫孽生。

六、食堂仓库要有防蝇、防尘、防鼠、防霉变设施,确保粮油食品的清洁卫生,物品摆放有序,地面、墙壁清洁干净。

机构职责 机械员职责 机械职责

法制职责 法务职责 法务部职责

某中心学校食堂卫生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582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