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小学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措施责任追究制度

  A小学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措施责任追究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E小学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措施及责任追究制度一、学校食堂如发生食物中毒事件,立即封存现场并上报疾病控制中心(8*****)和教育局-医生(1****)。二、学校主要领导立即组织抢救中毒人员...

E小学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措施责任追究制度

一、学校食堂如发生食物中毒事件,立即封存现场并上报疾病控制中心(8*****)和教育局-医生(1****)。

二、学校主要领导立即组织抢救中毒人员。

三、迅速查清事件的原因,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和监督管理人员的相关责任。

四、如果某班同时有多人生病,班主任应立即报告校医,校医应立即查找原因,及时发现传染病,及时隔离。

五、学校如果发生传染病流行,学校必须立即隔离病人、立即上报、立即采取防疫措施,并进行相关的健康知识教育。

六、学生如发生意外伤害,在场教师有责任立即报告学校领导和校医并作好及时的救治。必要时,学校派车急送医院救治。在一时找不到校医的情况下,现场的每一位领导和教师都有责任立即采取有效的救治措施。

七、对于在处理“学校突发卫生事件”中失职人员,将依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卫生部关于加强学校卫生防疫与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意见的通知》和以上应急条款追究相关责任人的相关责任。

E小学

消毒管理办法 库房管理办法 采购管理办法

仓库管理办法 物资管理办法 合同管理办法

A小学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措施责任追究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59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