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和小学教务主任安全职责

  同和小学教务主任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东城小学教务主任安全职责1、要对老师学生教学过程中的安全教育,对少数或个别学生因患有某种疾病,不宜参加某种体育活动的,要通知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对这些学生区别对待。2、督促老师不...

东城小学教务主任安全职责

1、要对老师学生教学过程中的安全教育,对少数或个别学生因患有某种疾病,不宜参加某种体育活动的,要通知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对这些学生区别对待。

2、督促老师不得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

3、每天负责安全责任区(教学楼梯)学生的安全疏导工作。

4、规范实验室、仪器室的安全防护设施,对易燃、易爆、放射、剧毒等危险品按照公安、消防、卫生等部分的有关规定,单独存放,严格管理

5、加强多媒体教室等教学场所的安全管理,规范线路和开关的设置。

材料岗位职责 保洁员岗位职责 董事长岗位职责

办公室岗位职责 资料员岗位职责 化验室岗位职责

同和小学教务主任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649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