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公路管理局工会副主席岗位职责

  Z公路管理局工会副主席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路管理局工会副主席岗位职责一、在局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协助主席主持工会日常工作,领导、组织、协调工会委员履行工会职责。二、依据上级工会和局党委安排,负责工作计划的制...

公路管理局工会副主席岗位职责

一、在局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协助主席主持工会日常工作,领导、组织、协调工会委员履行工会职责。

二、依据上级工会和局党委安排,负责工作计划的制定、实施,检查、总结和汇报工作。负责工会文件、材料上报下发的审核把关工作。

三、围绕局中心任务,协助主席组织职工开展劳动竞赛、群众性合理化建议和技术革新活动,提高职工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

四、做好工会民主管理工作,组织职工代表和职工参与单位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协助主席做好“双代会”的筹备工作。

五、对基层工会贯彻落实劳动法律法规的情况进行监督。对合同履行、社会保险执行标准、职工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监督。

六、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听取职工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和领导反映,协助主席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

七、关心职工生活,积极开展小型多样的文体活动。

八、组织开展职工建“家”活动。

产假规定 部门职责 管理职责

工作职责 奖励方案 考核方案

Z公路管理局工会副主席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77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