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实验小学计算机网络教室管理规则

  S实验小学计算机网络教室管理规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实验小学计算机网络教室管理规则一、网络教室设施系学校公共财产,计算机管理人员和使用人员均应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二、学科教师应通过主管部门协调所有网络教室,并注意填写好《计算机...

实验小学计算机网络教室管理规则

一、网络教室设施系学校公共财产,计算机管理人员和使用人员均应严格执行有关规定。

二、学科教师应通过主管部门协调所有网络教室,并注意填写好《计算机网络教室使用情况登记表》。

三、未经管理人员许可,不得随意进出网络教室。进入网络教室时,应换鞋或采用其他方法保持室内清洁卫生,且不得携带无关物品进入。

四、计算机软硬件维护应由专人负责。

五、非本室管理人员严禁打开机箱、更动网络拓扑结构、移动设备位置,也不得随意安装各种软件。

六、计算机网络财产应单独建帐,建立分类明细帐,帐物相符。

七、设备设施的调入调出应有明确记载,每学期至少清理一次,并定期维护、清理、抱损。

八、凡出口与外部其他网络连通的网络教室应具备对网上有害和不健康信息进行防范的硬件过滤措施或软件查杀系统。

九、出现有意损坏,应追究当事人责任,根据情况责令照章赔偿。

十、计算机设施设备(包括硬件、软件)概不外借,确系工作需要,需经学校领导批准,并及时归还。

事务员职责 事务所职责 qiquhA.com事务职责

产业职责 产品职责 产房职责

S实验小学计算机网络教室管理规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78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