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坡中学物理实验室规章制度

  北坡中学物理实验室规章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三中学物理实验室规章制度一、为了更好地配合教学,提供实验室和实验仪器,实验教师要提前一周把实验通知单送交实验员。二、教师借用仪器要填写借用单,使用完毕应及时归还实验室,并注...

第三中学物理实验室规章制度

一、为了更好地配合教学,提供实验室和实验仪器,实验教师要提前一周把实验通知单送交实验员。

二、教师借用仪器要填写借用单,使用完毕应及时归还实验室,并注销借用单。

三、实验仪器借用期内,借用人员要爱护仪器,如有损坏、遗失等,根据情况负责赔偿。

四、学生如有损坏仪器,除进行必要的教育外,根据损坏情况要有一定的赔偿。

五、学生在实验室上课时应按规定位置入座,遵守纪律,维护环境整洁,废弃物不要随地乱扔。

救助制度 救护制度 教务处制度

教务制度 教学制度 教导处制度

北坡中学物理实验室规章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0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