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坡中学德育副校长岗位职责

  北坡中学德育副校长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三中学德育副校长岗位职责一、根据学校的总体要求,结合学校德育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实际,提出学校德育工作和管理工作的任务要求,并组织落实,加强检查和总结。二、负责领导学生处工...

第三中学德育副校长岗位职责

一、根据学校的总体要求,结合学校德育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实际,提出学校德育工作和管理工作的任务要求,并组织落实,加强检查和总结。

二、负责领导学生处工作和音体美组的大小型活动和各级各类比赛工作。

三、负责年级德育和班主任工作。抓好班主任队伍建设,做好正副班主任的选拔和考核工作。

四、制定学校德育工作方案,素质教育实施方案。

五、加强班主任工作的研究,有计划地组织班主任学习现代教育理论和经验,提出研究课题,探索教育规律。

六、严格学校常规管理,塑造学校优良风纪。

七、办好家长学校,建立家长联系,沟通思想,宣传政策,构建教育合力。

八、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注重学生安全,保障学生健康,促进学生学习。

九、做好学生军训工作。对学生开展爱国主义、社会公德、理想等教育。

十、抓好学校的环境卫生,学生的宿舍卫生、个人卫生。食品卫生等。

安全生产责任注塑机操作规程 液压机操作规程

电焊工操作规程 搅拌机操作规程 除四害工作制度

北坡中学德育副校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07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