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科任教师职责(3)

  小学科任教师职责(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学科任教师职责(三)科任教师的主要职责是协助班主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真正做到教书育人,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几方面全面发展,成为“四有”人才.一、努力学习毛泽东思想、...

小学科任教师职责(三)

科任教师的主要职责是协助班主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真正做到教书育人,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几方面全面发展,成为“四有”人才.

一、努力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真正做到教书育人,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处处为人师表。

二、端正教育思想,教书育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热爱学校,热爱学生、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对学生既严格要求又要充满热情,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想方设法完成教育教学任务。

三、努力学习教育理论,加强业务进修,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不断探索教育规律,努力精通所任课程的专业知识,积极参加集体备课,示范课,教研活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认真按照教育部规定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和教科书的要求努力完成所任学科的教学任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四、认真备课,写好教案,上好每一节课,布置作业要适量,批改作业要认真及时,要交给学生学习方法,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注意学生卫生,关心帮助差生,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五、要根据学科特点和教学要求,认真组织学生开展兴趣小组,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发挥其特长。

六、要协助班主任管理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抓好常规训练,经常向班主任反映情况,谈出改进班级工作意见,和班主任一道组织知道好学生的各项活动。

配电房职责 配电职责 QiqUha.com配置职责

配菜职责 配货职责 配送职责

小学科任教师职责(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5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