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坡小学干事职责汇总

  麻坡小学干事职责汇总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二小学干事职责汇总教导干事职责1、及时编制课程表、作息时间表和课外文体科技活动安排表,经教务主任审批后实施,并负责调课、换课等项工作。2、管理学籍,为新生编班和收集整理有关...

第二小学干事职责汇总

教导干事职责

1、及时编制课程表、作息时间表和课外文体科技活动安排表,经教务主任审批后实施,并负责调课、换课等项工作。

2、管理学籍,为新生编班和收集整理有关新生档案资料,做好休学、转学、退学、插班、肄业、毕业、奖罚等事项的登记和发证工作,逐年整理归档。

3、管理教师业务档案,及时收集教师评优、优质课评选、教育教学经验总结以及教学成绩和辅导课外活动等方面的资料,并及时整理归档。

4、协助教导主任检查教学进度,检查老师教案,抽查学生作业,检查学生自习和课外活动及师生出勤情况,及时向教务主任或主管教学的副校长汇报。

5、作好考务工作,编制考试时间表,安排监考人员,组织装订试卷,收集各班各科考试成绩,及时作好统计,整理归档。

6、作好收发和转办有关文件的工作,印制和填报各种统计表格,填写重大教学活动日志,负责有关书写工作。

7、做好教务主任交给的其它有关工作。

德育干事职责

1、按制度服从德育主任领导。

2、处理德育日常事务,参与班主任常规管理,考核班主任,并及时向德育主任汇报。

3、负责班主任会议出勤考核、记录工作,组织班主任参加各项活动。

4、对班主任工作进行督促、考核,对班主任结构发放提出建议。

5、收存班主任和学生活动的过程资料,及时与档案干事联系整理存档。

6、主动和班主任联系,建立全校学生的操行评语档案。

7、负责学生常规管理检查工作,并将检查结果及时予以公布。

8、登记好人好事,做好学生的获奖及违纪受批评、处分的记录。

9、负责对违纪学生的特殊教育,建立严重违纪学生的档案,主动与年级配合进行教育。

10、协助德育主任开展道德法纪教育、安全教育等一切有益学生身心健康的教育活动。

11、协助德育主任组织开展军训、社会实践活动、公益劳动等一切对内、外学生活动。

12、对学生活动进行全面管理、考核,主持优秀学生和先进班级的评选工作。

13、主管德育办公室负责的宣传橱窗材料的组织、整理,材料的宣传制作。

14、负责班会的检查记录工作和记录本的保存工作,加强课间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15、布置和检查值周工作的情况,同时将检查结果于次日公布。

16、收集、整理每月流动红旗的资料,负责流动红旗的收发工作。

17、负责整理各班学期评优个人材料。

18、负责处室会议记录,做好学年组长的考核工作。

19、完成德育主任安排的临时性突击任务。

总务干事职责

1、协助主管领导做好后勤工作,为全体师生教、学和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2、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包括卫生、课室桌椅、教学设备配置)

3、协助仓管做好校服、床上用品、日用品的发放工作,使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4、定期检查校内环境卫生和维修工作的进行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应及时指出,并经通知其重做;

5、加强学校物资管理,对学校的固定资产要心中有数,防止丢失;

6、确保冷热水供应,小故障及时维修,大故障要及时联系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7、保证学校及教工宿舍的水电供应,加强管理,及时维修,每月按时抄水电表;

8、主动、按时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

9、如遇突发重大事件和情况须及时向领导汇报,以及时解决问题。

办公室干事职责

1、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催办,文书档案的立卷、归档、借阅等。

2、协助办公室主任办理教职工的人事、劳资等各种手续。

3、汇总教职工考勤、考绩、奖惩材料和做好各项统计工作。

4、学校文件、及其他教育教学资料的打印。

5、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信访接待工作,做好接待室、会议室的内勤。

开发部制度 弱电制度 强电制度

往来制度 微机制度 德育制度

麻坡小学干事职责汇总】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93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