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机关后勤基建项目具体实施办法

  某机关后勤基建项目具体实施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机关后勤基建项目具体实施办法为了加强基建项目管理,明确各部门职责,增强可操作性,制定如下基建项目具体实施办法。一、基建房产科认真履行科室职能,负责调查研究,提出基建项目的工程范...

机关后勤基建项目具体实施办法

为了加强基建项目管理,明确各部门职责,增强可操作性,制定如下基建项目具体实施办法。

一、基建房产科认真履行科室职能,负责调查研究,提出基建项目的工程范围,投资概算,质量工期要求等初步方案,方案编制经费应本着节约原则,报请局领导审核。

(一)根据机关大院总体规划,区领导指示精神和有关建筑规范程序,提出应由区计经局立项工程的初步方案。

(二)根据机关办公用房的实际情况,提出办公用房的年度维修计划。

(三)根据机关单位递交的申请,对重大基建项目进行可行性论证。

(四)其他临时布置项目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方案。

二、基建项目初步方案报局领导审定后,向有关部门提出请示报告。

(一)应该由区计经局立项的工程,向区计经局申请立项。

(二)其他由财政拨款的工程,向区财政局要求核拨经费。

(三)机关有关单位的基建项目,应核实项目经费,按规定的标准备好案。

三、根据有关部门文件,局财务科负责联系区财政局落实工程经费,资金到位后,财务科应确保专项经费专款专用。

四、根据建筑程序,基建房产科负责办理有关规划城建手续。

五、基建房产科负责会同有关部门组织设计、施工及监理的招标工作。

六、根据有关规定,基建房产科会同财务科起草设计、施工等合同,条款的制订经甲乙双方协商后报局领导同意,严格按合同办事。

七、项目的预算审核、工程管理等由专人负责,对工程预付款、进度拨款提出审核意见,严格按设计要求和有关规范进行管理。

八、工程竣工验收后,基建房产科负责对工程结算,委托专业中介机构进行审核。

九、区计经局立项工程,工程结算经审核后,由财务科负责编制工程决算,报区审计局进行审计,审计后进行工程经费决算。

十、基建房产科负责将有关工程资料整理归档。

西餐厅职责 见习职责 规划职责

警务职责 警卫职责 警察职责

某机关后勤基建项目具体实施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95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