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机关大院义务消防队职责

  后勤机关大院义务消防队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机关大院义务消防队职责一、带领干部群众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及本单位制定的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二、参加消防业务训练...

机关大院义务消防职责

一、带领干部群众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及本单位制定的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二、参加消防业务训练和灭火演习。

三、积极开展防火宣传,制止和劝阻违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行为

四、进行防火安全检查,记录检查情况,发现消防隐患及时整改,并向消防责任部门汇报。

五、保护火灾现场,协助调查火灾原因。

六、熟悉各部位配备的消防设施、灭火器等分布情况,熟练使用消防器械,维护和保养消防器材和设施。

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工作服管理制度 信息化管理制度

计算机管理制度 幼儿园管理制度 档案室管理制度

后勤机关大院义务消防队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95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