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中专图书馆职责

  职业中专图书馆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职业学校图书馆职责(1)在教学处领导下,根据教学和教育科研需要,开展对国内外文献资料的采集、分类、编目、流通、阅览、复制、保存、交换等工作。(2)利用图书资料,配合学校的中心工作,...

职业学校图书馆职责

(1)在教学处领导下,根据教学和教育科研需要,开展对国内外文献资料的采集、分类、编目、流通、阅览、复制、保存、交换等工作。

(2)利用图书资料,配合学校的中心工作,认真为全校师生服务

(3)开展读书咨询和阅读辅导,对学生开设文献检索课,进行利用图书馆的教育。举办书评、导读书目、书展等阅读辅导工作。

(4)组织开展对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业务学习,培养提高工作人员的素质。

(5)组织开展文献情报理论研究,为职业教育研究及交流活动,特别是专业建设、发展提供相关信息。

(6)认真做好组织管理工作,开展信息化技术手段的开发和利用,逐步建设数字图书馆工作。

(7)开展馆际协作,完善计算机网络检索工作,促进文献资源共享。

(8)组织征订、统筹协调学校的教材、教辅资料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美编职责 翻译人员职责 翻译职责

老师职责 老干部职责 老龄办职责

职业中专图书馆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99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