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医院院办职责

  平安医院院办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一医院院办职责一、院办工作职责1.负责全院的秘书、行政管理工作。2.安排各种行政会议,做好会议记录,拟定医院工作计划、总结,草拟有关文件,并负责监督执行。3.负责行政文件的收...

第一医院院办职责

一、院办工作职责

1.负责全院的秘书、行政管理工作。

2.安排各种行政会议,做好会议记录,拟定医院工作计划、总结,草拟有关文件,并负责监督执行。

3.负责行政文件的收发登记、转递传阅,催办督办、立卷归档、保管、利用等工作。

4.负责协调各职能科室工作,并审核各职能科室以医院名义发出的各种报告文件,力求做到文字通顺,符合公文规格。

5.负责公布院行政会议通过的决定、决议和规章制度,传达上级指示或院长批示。

6.负责做好印鉴、打印、车辆、外勤、通讯联络的管理及人员接待等工作。

7.负责记录并整理医院大事记。

8.负责医院的综合档案管理工作。

9.负责院长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院办主任职责

1.在院长、副院长的领导下,负责全院的文秘、档案和行政协调工作。

2.安排各种行政会议,做好会议记录,负责医院的工作计划、总结及草拟有关文件,并督促贯彻执行。

3.负责行政文件的收发登记、转递传阅、立卷归档、保管利用等工作。

4.负责本科室人员的政治学习。领导有关人员做好印鉴、文印、外勤、通讯联络、参观及外宾的接待等工作。

5.及时处理上级来文及各科室请示汇报的事项,必要时上报院领导批阅。

6.有权组织协调院内各科室共同完成全院性工作。

7.负责院领导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院办副主任职责

1.在院长、副院长的领导下,协助主任做好全院的文秘和行政协调工作。

2.安排各种行政会议,做好会议记录,负责医院工作计划、总结及草拟有关文件。

3.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院办日常行政工作。负责行政科室办公用品的补充购置、保管、请领。

4.记录并整理医院大事记。

5.完成主任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四、行政总值班人员职责

1.在值周院长指导下,负责日常值班和紧急事务的处理。

2.确保值班期间联络通畅,信息传递有效快捷。

3.及时报告和协助领导处理突发事件。

4.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五、文书兼内勤人员职责

1.在院办主任的领导下,做好文件的收发工作,传阅文件的传递及各种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立卷和归档工作。

2.做好行政人员的考勤登记等。

3.负责各种会议的准备工作,热情接待参观来访人员。

4.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严格执行保密制度。

六、综合档案室工作人员职责

1.负责和业务指导全院的档案管理工作。

2.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档案法》及党和国家有关档案工作的方针、政策,遵循上级档案管理部门和医院的有关规定,开展档案工作。

3.负责收集、整理、分类、鉴定、统计、利用和保管本单位的各类档案,为全院的各项活动服务

4.加强档案管理业务建设,做好各职能部门日常档案工作的指导、监督工作。

5.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严格办理借阅手续,维护全院档案的完整和安全

6.做好档案的八防(防火、防盗、防虫、防尘、防鼠、防潮、防高温、防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持档案室的清洁卫生。

监事职责 会议须知 条例

岗位职责 管理办法 管理制度

平安医院院办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0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