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学校运动会安全工作注意事项

  P学校运动会安全工作注意事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运动会安全工作注意事项学校运动会属全校大型集会活动,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运动会期间各处室、各级部和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相关的安全防范工作。学校运动会参赛运动员和非运动...

学校运动会安全工作注意事项

学校运动会属全校大型集会活动,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运动会期间各处室、各级部和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相关的安全防范工作。学校运动会参赛运动员和非运动员人数众多,为确保学校运动会的安全顺利进行,应特提出以下安全注意事项,请各处室、各班主任及广大教师做好相关安全工作。

一、学校运动会安全稳定工作由学校运动会组委会负总责。

二、运动会组委会成立安全稳定工作应急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妥善处置运动会期间发生的各种安全稳定突发事件。

三、相关处室、各班主任及广大教师做好所属运动队(员)的安全宣传、教育及管理工作。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校运会各项规定。

四、运动会期间要注意财产的安全管理。运动员在运动会现场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各参赛单位要做到安全工作责任到人,并指派专人管理和保管物品,防止财物丢失。因运动会会期较长,总务处要提醒物业公司做好宿舍区、教学楼、行政楼防火防盗工作。

五、组委会要通过合适途径通知各参赛运动员根据运动规律做好赛前准备活动,防止运动意外伤害。比赛中如遇身体不适应立即停止比赛。组委会统一组织中长跑运动员的身体检查,各参赛单位要详细掌握中长跑运动员和其它参赛项目运动员的身体状况并及时报告组委会。运动会期间,总务处安排好校医在现场设立临时救护点。

六、为预防意外事故发生,比赛期间竞技项目非运动员不得到赛场内观赛、游走。终点及投掷区附近禁止非参赛人员旁观,组委会要设置明显标识并安排专人现场维持秩序。

七、如果出现意外事故,运动会安全稳定工作应急小组负责人要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置,并及时向运动会组委会和学校维护稳定安全工作办公室报告。

八、及时做好发热和感冒师生的登记和诊疗工作,如遇群体性感冒症状,班主任应及时上报学校,严防伤风、感冒性疾病群体性爆发。

九、组委会可以要求各处室、各班主任及相关教师做好相关工作应急预案。

十、安全防患工作贯穿运动会的始终,严防一切事故的发生。

厨房管理制度 卫生管理制度 QIquha.coM食堂管理制度

车辆管理制度 宿舍管理制度 公司管理制度

P学校运动会安全工作注意事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5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