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卫工作人员安全管理工作职责范本

  学校门卫工作人员安全管理工作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门卫工作人员安全管理工作职责1.每天按规定时间开、关校门,每天早、中、晚组织学生有秩序地进入校门。2.安排师生车辆的停放及守护工作,对乱停放的现象要予制止,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可...

学校门卫工作人员安全管理工作职责

1.每天按规定时间开、关校门,每天早、中、晚组织学生有秩序地进入校门。

2.安排师生车辆的停放及守护工作,对乱停放的现象要予制止,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可按规定将车辆扣留,出现丢失,要负责赔偿。

3.保护学校(园)财产不受侵害。

4.防止和处理校内、校门口的治安事件,重大事情及时向领导反映或报案。

5.上班时间不准擅离职守,不准做私事,下班时做好交接班工作。

6.严格出入手续,对来访人员要检查有无证件,并做好登记,对人无礼貌、无目的或动机不良的有关人员禁止入校。对违法分子要采取必要措施

海运制度 消防制度 消防队制度

清洁制度 清算制度 渔业局制度

学校门卫工作人员安全管理工作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8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