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小学对科学备课新规定

  中心小学对科学备课新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心小学对科学备课的新规定由于科学备课实行了全县集体备课,3-6年级的科学教案以发至各单位邮箱。一、科学备课的新规定:所有科学教师的备课,一律实行电子备课(打印文本),在文本稿上...

中心小学对科学备课的新规定

由于科学备课实行了全县集体备课,3-6年级的科学教案以发至各单位邮箱。

一、科学备课的新规定:

所有科学教师的备课,一律实行电子备课(打印文本),在文本稿上进行精心二备。

二、作业

(1)课堂作业:3―6年级科学设置作业,使用科学基础训练作为作业。

(2)教师要引导学生用好基础训练,保持薄本整洁。教师批改要认真、细致、及时。

年级制度 幼儿园制度 广告制度

广电制度 库存制度 库房制度

中心小学对科学备课新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9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