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饮食服务公司监控部日常巡查监控流程

  某饮食服务公司监控部日常巡查监控流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饮食服务公司监控部日常巡查监控流程为加强公司内部自律约束机制的建设,规范各餐厅生产、经营、安全、服务、管理等工作,特制订本流程。7:30―8:00,不定期到各校区餐厅巡查劳动纪律、规...

饮食服务公司监控部日常巡查监控流程

为加强公司内部自律约束机制的建设,规范各餐厅生产、经营、安全、服务、管理等工作,特制订本流程。

7:30―8:00,不定期到各校区餐厅巡查劳动纪律、规章制度、非在编员工宿舍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以及早餐供应中主副食的花色品种、价格、质量、卫生、服务态度及学生就餐情况。

8:30―9:30,巡查餐厅日常操作规范情况:荤素菜的洗切加工程序、规格、质量、卫生;仓库、冰箱各种物品的分类存放及防潮、防蝇、防鼠措施;进出库物品手续、验收索证等管理情况;饭菜的烹制、冷菜加工制作的质量、卫生及餐器具的清洗消毒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

9:30―10:30,巡查餐厅窗口供应前的准备工作:服务员的仪容仪表、个人卫生、餐器具卫生、餐厅(包厢)室内外环境卫生;各种菜肴的花色品种,高、中、低档菜搭配比例,明码标价;内部员工的用餐标准等。

11:00―12:30,巡查餐厅窗口供应及学生就餐情况:窗口服务员的精神面貌、服务质量;主副食的质量和品种、数量;保温保暖措施;学生就餐动态和秩序。纠正员工和学生的违规行为,现场接受和处理师生的投诉,主动征询师生员工对伙食供应、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13:00―13:30,巡查非在编员工宿舍室内外环境卫生、配备设施的使用情况及有无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留宿外来闲杂人员。

15:00--17:30,把上述巡查情况记录在案,并把巡查中发现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和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给餐厅主任,在要求立即整改的同时,根据《监控条例》有关条款对违规违纪人员或单位做出处罚。

法务部制度 法律制度 洗手间制度

洗衣房制度 活动制度 派出所制度

某饮食服务公司监控部日常巡查监控流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11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